close

 

「LactoSkin頂級瞬間抗老修護凝露 」

CIMG0855

你們可以點進研究研究

IMG_8309
 
IMG_8311
 
 
或聽聽我的個人分享📝
 
我先來說說平常對於自己臉上肌膚所在意的缺點好了,低頭族、上班族、電腦ㄧ族、辛苦的母親ㄧ族⋯現代的人睡眠不足的比例非常高,長期下來通常最明顯是臉部會失去光彩,就是所謂蠟黃 ᴏʜ ᴍʏ ɢᴏᴅ......📛我ㄧ度也覺得我自己有這樣的情形✅
再來是我個人的皮膚是算敏感肌,(所以基本上我所介紹的保養品都會是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的⋯)
 
CIMG0861
 
✅因為我的臉部皮膚很薄,薄到側臉可見血管,然後平常用到太強烈的保養品會立刻過敏,紅癢或刺刺的,👉但LactoSkin是分娩後的乳牛初乳萃取多種免疫因子,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能舒緩因為外在刺激而造成的不適感~
每天清洗完臉部後,拍上化妝水,精華液後就是它了,滴管式的,一次使用幾滴均勻塗在臉上,順便按摩一下,刺激吸收 ~ 
 
IMG_8306

 

IMG_8506-3

還有🖕毛孔的問題你們在意嗎? 我個人超~級~在~意!!✅

LactoSkin 有高滲透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改善毛孔細緻度,有效對抗肌齡,撫平細紋,呈現水煮蛋肌般的瓷滑感。 

最後這瓶LactoSkin修護凝露也是在一般你們做完雷射後可以使用的,因為沒有添加酒精與酸類成分,無香料、防腐劑、矽靈等刺激性物質,成份單純溫和,可以滋潤雷射後暫時受損的肌膚!✅
 
CIMG0863   
嗯~我個人使用了💎ʟᴀᴄᴛᴏsᴋɪɴ頂級瞬間抗老拋光修護凝露💎大約一個半月的時間,皮膚真的有被拋光的感覺🔮🔮
水煮蛋的彈嫩透肌不就是女人所追求的嗎🐸🐸過了三十歲凍齡的效果不也是我們在追求的嗎👧🏼👧🏼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是非常天然 非常溫和 非常純淨的原料,因此懷孕中或者哺乳中的媽咪也都是能放心使用的!!
   
 
在這邊還有2個小秘密要提醒親愛的妞們,
皮膚要好,對的保養品固然重要,不過基本的臉部卸妝清潔是ㄧ定要非常徹底的喔!乾淨的皮膚才能把好的滋養液吸收進去💚 
然後我個人有時候在上完保養品之後,像這種修護精華液我也會加上幾片化妝棉直接濕敷在臉上,效果也是非常加倍的🙆
真心推薦又ㄧ發,送給你們😘😘
 
IMG_8619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