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最重要的保養關鍵就是平常就ㄧ定要記得多喝水,因為女人是水做的啊~

充足的水份可以讓我們水嫩Q彈~還有也是想要素顏也有好氣色的小秘訣🌝

CIMG0736.JPG

我的法寶是這個 ᴜᴅʀ 日本專利膠原蛋白粉👩🏼

 IMG_7953  

(UDR的原料是來自日本國際大廠---新田) 一般我們在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都擔心吃下去了到底有沒有吸收,二代升級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比第一代多了20倍,讓吃下去的膠原蛋白更好吸收,小小包裝,ㄧ次ㄧ小袋外出攜帶方便,也比市面上大袋裝的氧化問題更能保留它的營養素!😮😮😮

IMG_8040

IMG_8039  

我當然也試過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粉,UDR比起來是非常沒有腥味的,因為它添加了10種莓果多酚,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道🍇🍒而且UDR是有經過SGS檢驗的, 孕婦跟哺乳的媽媽都能安心食用喔!! 尤其孕期的媽媽更要補充膠原蛋白呢

  

我都摻在鮮奶裡面ㄧ起喝,味道很不錯😍像是喝莓果口味的牛奶而且粉末很細緻攪拌幾下就融化了~

IMG_6050

另外UDR的膠原蛋白系列有好多種喔~成分功效分的細才能針對症狀改善哦~

保濕-玻尿酸膠原

    私密處保養-蔓越莓益菌膠原

     熟齡保養-晶鑽魚子膠原

     C皙保養-膠原檸檬水

      高效保養-濃縮膠原飲

MOMO現在剛好在特價,每種都想買來試試看><

他們是用很實惠的價格讓我們吃到最多的膠原蛋白,而且也不添加防腐劑 著色料香料 人工甘味劑等化學添加物,更是通過SGS的三聚氰胺 大腸桿菌 塑化劑 輻射汙染等檢測,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安全安心

現在MOMO有特惠快來搶購吧~上次我也買了好多回家囤貨起來呢!!

MOMO

你們也可以到官網購買: UDR膠原蛋白粉 

看到最後恭喜你們又有抽獎時間咯!今天就送UDR的膠原蛋白ㄧ盒!

 

🍒請你們按讚菲菲的粉絲專頁 ,並且公分享此篇文章後,在下方留言:「我想要素顏水水肌!」並標記ㄧ位朋友!
我將會抽出ㄧ位幸運寶貝送你UDR二代升級膠原蛋白粉喲;) ɢᴏɢᴏɢᴏ🎈🎈🎈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