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工作繁忙,加上秋天悄悄的來了,大家ㄧ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抱著棉被好好睡ㄧ個好覺⋯ 像我就是愛睡覺的人,我可以睡好久好久的覺

但ㄧ床舒服的床組可以影響我們整晚的睡眠品質。

我是第一次接觸東妮寢飾的床組!

第一次摸到他們的布料,完全深深的愛上,原來東妮是採用天絲纖維用封閉式的生產方式,所產出的只有天絲和水,完全不造成環境污染,此種栽種環境方式不下使用農藥,是天然又環保的纖維!

市面上天絲寢具的價格高低不一,可從兩處觀察所買的商品是否為100%天絲材質,第一就是看有沒有經過專業纖維公司-蘭精所核發認證的天絲吊牌,但是商品只要含有30%的天絲纖維,即可向蘭精公司申請認證吊牌,因此再來就是看看含量是否為百分之百,部分低價商品是以部分天絲纖維混紡其他纖維,其吸濕透氣性、親膚性等都比百分之百天絲含量的商品差,成本不同當然售價也不一。

而東妮寢飾的天絲床組,每一組都是含量100%的萊賽爾纖維,並擁有蘭精核可認證的獨家認證卡(如下圖),可以確保消費者所購買到的天絲床組都是純正且高品質的商品。

 

  

而且東妮寢飾是專門為台灣氣候設計最適合的寢飾~悶熱潮濕的天氣 或者肌膚敏感的人都有可以選用!

這次主打的有浪漫香頌系列、微醺民謠系列、靈魂爵士系列和我自己這次挑選的100%萊塞爾天絲纖維純色床組!

素雅的淺灰配白色,讓我感覺很舒服,在冷冷的天看起來暖暖的,自從換了這ㄧ床新被被之後害我每天都多睡了好久🥰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