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了超~期待的薇薇電波(星特拉薇薇電波系統統)!!!

來自美國VIVEVE薇薇電波,將臉部拉提使用的"Thermage電波科技"經過六年的研發改良適用於黏膜組織的能量,採用熱能、冷卻輪替脈衝方式,不傷害黏膜,可以穩定深層地傳送能量,治療過程僅要30分鐘

電波探頭採一次性使用,專屬個人私密且衛生,相當隱私

看起來有點可怕,但其實完全不會不舒服

全新探頭都會在你面前拆封~

薇薇電波開始前 會先貼上迴路貼片,透過迴路貼片的導引,可以讓電波能量順利達到目標治療部位

都準備好就可以開始囉!整個過程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感覺溫屋熱熱的,還可以一邊跟醫生聊天

(負責操作的是我超愛的方醫師)👇🏻👇🏻 

女人,隨著生理期、懷孕生產以及更年期的改變,陰道的呵護越來越不容易,除了可能有鬆弛問題外,更多女性會發生反覆感染、乾澀搔癢,甚至滲尿的困擾。陰道裡的肌膚其實就跟身體其他的皮膚組織一樣,會隨著年紀逐漸老化、萎縮,當骨盆底的韌帶支持力降低、局部的抵抗力減退,就容易引發尿失禁、陰道炎、尿道炎等問題,這時可透過醫療技術改善且減少細菌感染發炎的狀況。

薇薇電波是一項無需動刀的療程,利用獨家專利的「Thermage熱世紀電波技術及冷卻系統」進行治療,作用溫度為50-55℃間,探頭表面因設有溫度感應器,可自動偵測溫度,適時噴灑冷媒,讓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覺得身為現代女性,除了思想自由之外,也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好好照顧外貌與身體狀態,提升生活品質,像我就立志要當一個美麗的少女!!

個人認為,女生一定要由內而外的保養 才會真正的漂亮 ,自信!  

                  

 

以下是薇薇電波的術後須知,由於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所以基本上沒什麼修復期,對追求便利跟效率的人來說是非常方便的選擇!1.術後三天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避免治療部位盥洗和泡澡。

2.如分泌物較多請盡量少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保持外陰部的清潔乾爽。

3.治療後的效果高峰期約在術後90天,主觀感受改善程度較為明顯。

4.可於治療後搭配凱格爾運動,使效果更加乘。

私密處的照顧不只可以從飲食,生活習慣調整,推薦薇薇電波給大家,增加骨盆肌底的抵抗力,私密處也比較不會生病或是提早老化喲!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https://www.starclinic.com.tw/doctor.php?i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