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的素顏心機法寶!ㄧ起騙過男生的眼睛👀😁😁我們就像真素顏!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所謂的素顏

霜,每想到ㄧ試成主顧🤭

  

Silver Rose 水感瞬白素顏霜

  

我頭一次用這瓶它的時候我以為是我沒有搖晃所以推開的時候產生小水珠(好俗哦⋯)

   

 

   

  

後來才知道原來廠商說,這是這支產品的專利技術,遇上肌膚時會瞬化水分出來,讓霜體更好吸收💆🏻‍♀️清爽補水素顏霜含維他命C及綜合維他命,上妝的同時也一起保養了💛

 

上完保養品就可以直接塗上素顏霜囉~ Silver Rose 水感瞬白素顏霜霜體質地輕盈不厚重,防曬係數也是絕對有的,輕輕推開使膚色均勻明亮,

  

   

 

也能讓肌膚有彈性及水潤,減緩乾燥細紋👍

  

 

我只要平常有時候只是到超市買個菜就會塗上素顏霜,達到快速上妝又可以防曬!!!

  

時間真的節省超多的🛍🛍

 素顏霜點這邊  

或者用素顏霜打底然後上個簡單的妝容👍👍

   

   

#素顏霜

#silverrose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