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最多人會問我有沒有吃維他命的習慣?

有推薦哪個牌子的維他命嗎?

大家都好聰明,因為維他命c對女人來說太重要了!它可是全時段守護

著我們的漂亮🍀

我自己吃的是BHK's 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他們家是獨家採用維他命C雙層式錠劑,將維他命C分為速崩層與緩釋層。也就是把維他命剖面看是有兩個顏色的🤓

速崩層的快速作用能迅速滋補能量,展現神采奕奕。

緩釋層則能在體內緩慢釋放、加強吸收,持續全時段的抗氧化守護。

 

維他命c除了食物中攝取以為我一定會每天加ㄧ顆,錠狀維他命我會在白天空腹食用,慢慢讓身體吸收後也可以順道補給活力跟元氣!👍

我每天吃的保養品其實算算有4-5種,但是不可或缺的絕對是維,這也是我保養好膚質的秘訣之一,因為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天天都攝取到定量的維他命,

維他命最主要功能是抗氧化與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作用!

而且維它命C能促進鐵吸收,鐵對女生來說太重要囉,可以讓你氣色漂漂亮亮!

光萃維他命雙層錠含有180顆小番茄🍅9個柳橙🍊40粒草莓🍓8個奇異果🥝超高單位的含量,讓我們ㄧ起擁有漂亮好氣色!

還沒為自己挑選好維他命的女孩們,跟我ㄧ起選擇ʙʜᴋ👍❤️  

 BHKS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