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脂和增肌竟然可以ㄧ次到位❗️美胺速 美國太空人胺基酸👽好酷的名字,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可以用來減脂,

肌肉力=新陳代謝率~ 每次很愛嚷嚷著代謝年紀大了代謝慢,因為肌肉力30歲之後就開始流失,然後我個人吃宵夜的惡習還是沒辦法改掉,小時候不管怎麼吃隔天醒來依然小腹平坦,現在吃了就滿身罪惡感,深怕明天起來肚子又大ㄧ圈,就是這樣容易造成肥胖體質🙀使用美胺速搭配運動,可以啟動能力代謝模式養成易瘦體質!

 

大家真的要終結錯誤的減重方法!吃藥💊和節食都是不對的❌因為減掉的只是身體的肌肉或是水分,一旦停止減重,身體快速合成脂肪,就馬上會復胖呢!美國太空人胺基酸是經過人體臨床證實效用,提高新陳代謝瓦解脂肪,強化肌力,撫平皮膚皺紋,年輕緊緻彈力~每天ㄧ包可以加入飲品豆漿之類的,放心甜甜的是代糖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

我自己是每天ㄧ包美胺素,外加ㄧ週盡量逼自己運動3次,然後我還有試過搭配5天ㄧ週期的生酮飲食,效果非常好👍完全不會有脫水或是一般食用藥物造成的瀉肚子的問題。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美國太空人的胺基酸噢!

 

#美國太空人胺基酸

#美胺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