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code 白色密碼」

大家每次見到我都會問我怎麼那麼白~

我的保養食品裡面有樣新寵,也是我白皙透亮的武器!

  

尤其夏天到了,我用吃的來勻稱膚色;

而且用吃的美白是從臉部身體到私密處🤗

 冰晶番茄是對抗紫外線的最佳防護罩。

我ㄧ天吃三顆,每天睡前就和其他保健食品ㄧ起吃~

冰晶番茄保護皮膚免受日光傷害,很好的抗氧化力,可有助於降低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

還能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幫助嫩白修護肌膚!

成分在這裡🔻

🍅冰晶蕃茄萃取PhytofloRAL® (專利)

🍅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

🍅蛋白質水解酵素

🍅卵磷脂

🍅柑橘萃取物

🍅日本穀物發酵物(專利)

🍅維生素C、維生素E

🍅維生素B5

冰晶蕃茄萃取物PhytofloRAL® 

汰換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斑點

相較於其他類胡蘿蔔素,無色類胡蘿蔔素在人體皮膚中有較高的積累因子,更能完美防護。

臨床研究,食用PhytofloRAL®42天後、84天後皮膚乾燥度、粗糙度、柔軟度、均勻度和細紋都有改善,

重點是白色密碼14天有感💁🏻‍

  

冰晶番茄非萃取物,是整顆番茄冷凍粉末;因為番茄內的八氫番茄紅素與六氫番茄紅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力,可有助於降低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更有業者以冰晶番茄為主再加上白藜蘆醇、賽洛美等成分,讓口服類保健食品能達到吃的保養品般等級!

購買的連結🔗在這裡哦 冰晶番茄蝦皮火速下單區 

或是🔍IG搜尋weng_angel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