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的保養品裡一定有個不可或缺的保養神器,那就是保濕噴霧!

保養的時候可以用、隨時想到也可以拿起來噴一噴,真的是無敵方便的!

我覺得每個愛美的女生應該都要有一瓶好的保濕噴霧。 

 

最近身邊最喜歡的就是這瓶莎菲亞的紅玉蠟菊抗痕肌活露

它的功效比一般的化妝水更接近精華液的程度,

所以號稱是超越化妝水的水精華,

但依然是用在化妝水的保養程序,這瓶也是我現在每天保養固定用的化妝水。

 

為什麼說它是超越化妝水的水精華呢?

因為它有加入法國蠟菊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這兩項雙效奇蹟,

肌膚的膠原蛋白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肌膚容易開始出現皺紋和鬆弛,

天然的蠟菊精萃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細胞維持健康活力,

使用後會讓肌膚變細緻、毛孔變小,細紋變淡~

日月潭紅玉紅茶精萃是莎菲亞獨家的植物精華,

不只天然,抗氧化的功能更是優秀,還能抵禦光老化。

有添加這兩種優秀的天然植物精華,不得不承認這瓶肌活露就是水精華無誤!

 

一般的保濕噴霧大概都只是把肌膚噴濕,

沒辦法做到真正留住水分的動作,肌膚反而容易越噴越乾,

但這瓶肌活露經黃金油水比例調和,噴起來除了水潤保濕之外完全不油膩,

精準的油脂比例和成份能提供肌膚需求的養分,真正達到保濕、保養的效果。

像現在換季是膚況最不穩定的時候,如果使用到好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肌膚自然不會出狀況,而且還會健康有活力~不黯沉有光澤。 


像我現在把肌活露當每天保養必使用的化妝水,

一個月下來肌膚變得健康澎潤有光澤,

毛孔變小、肌膚變細緻,疲態、黑眼圈、暗沉都改善了。

像現在天氣忽冷忽熱,

晚上睡覺又吹一晚的冷氣~隔天肌膚很容易變得很乾,

如果擦太滋潤的保養品~很容易太黏膩不舒服,隔天又可能會大出油,

但目前持續使用肌活露,感覺不黏不膩,保濕力真是棒!

每每保養完都能看到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晚上使用後隔天早上肌膚依然水嫩,而且不會油光滿面。

白天上妝前我也會再使用肌活露,讓臉稍微濕潤能更好上妝!

 

他們也有一組非常保濕的抗痕粉底液+粉底刷,最近也非常多人推,上妝後是有光澤感的,而且這個刷具我真的必須說!!超細刷毛超好用超柔軟,上妝同時還能霧面拋光,鋼筆型剪裁刷頭讓臉上每個角落都能上到無死角!我真的很愛他們家這個刷具,大推!!

莎菲亞肌活露>>紅玉蠟菊抗痕肌活露 

莎菲亞粉絲團>>點點我看粉絲團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