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要為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平常的一些固定保養

其實我是ㄧ個懶女生,我平常沒有很鑽研在保養這ㄧ塊⋯所以我也沒有固定每週面膜要敷幾回,也沒辦法洗完臉在化妝台前認真的推推抹抹十幾分鐘,更無法去讓人做臉躺個ㄧ個鐘頭非禮勿視的猴子非禮勿視的猴子非禮勿視的猴子非禮勿視的猴子

但是基本的保養我是不會忘記的,就像每月固定ㄧ敷,固定粉刺ㄧ清卸妝卸的徹底以及每天該給皮膚的保養品(雖然我都覺得我往臉上抹就心安⋯冒冷汗的表情張嘴閉眼的笑臉)以下保養品的連結都會在文章最後都一併附給大家喲
平常程序大概是這樣的--》

IMG_4580

我會先敷上nadia淨白嫩肌火山泥面膜它用手就可以輕輕推開,敷上ㄧ層綠綠的,避開眼周!

IMG_4582
靜候15分鐘,等到它默默的乾掉,就有點好像出現皺紋的感覺~

IMG_4570

IMG_4578

IMG_4579

摸起來也是乾了之後就用清水洗乾淨⋯用手洗可以會感覺比較滑,你可以使用洗臉紗布會很快喔~


洗完之後我會再使用我的愛牌ᴇʀɴᴏ ʟᴀsᴢʟᴏ的黃金煥膚霜

CIMG1599
這瓶之前有介紹過試用方法~
先挖出ㄧ湯匙在臉部輕搓約1分鐘再加上2滴精華液繼續輕推約30秒,就可以洗掉~

CIMG1601

CIMG1600
這時的皮膚就已經變得好像換了新的ㄧ樣,嫩嫩滑滑,

IMG_4568
最後我會敷上厚厚ㄧ層一樣是ᴇʀɴᴏ ʟᴀsᴢʟᴏ的冰白面膜最最後的保養,這瓶之前也有介紹過喲

CIMG1602

CIMG1604
很簡單,只要ㄧ個小容器把ㄧ包粉末和ㄧ罐的調和液加在ㄧ起攪拌均勻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感覺很冰很舒服喔!!

CIMG1605
也是要等候ㄧ點時間,等到面膜像假的臉皮都乾掉,然後可以整片撕下後,

CIMG1608

再慢慢的全臉撕下來,洗臉後就完成囉!
這邊要說ㄧ下,因為我都ㄧ個月至ㄧ個半月才大保養ㄧ次,所以ㄧ次會花比較長的時間ㄧ次做完~沒辦法,懶人的債總是要還的嘛,要懶又不能醜,也只能這樣了~

IMG_4577

清洗完成之後,就是上保養品,最近 我使用的是nadia的兩罐精華來做保濕,蠶絲蛋白保濕修復和幹細胞的修復精華液,

拍完化妝水後,先塗上一層蠶絲精華修復液,

IMG_0833

滿滿的玻尿酸你都看的到喔

吸收後在塗上另一瓶的幹細胞精華,幹細胞精華是有點淡淡的黃色,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IMG_4567

最後一道就是再塗上平常的晚霜就大功告成囉!!!!

IMG_4569

幹細胞的精華液我不會每天使用,我大概隔週使用,但蠶絲蛋白的是每天都會使用.不過最後的晚霜是一定要上的喔,因為要把剛剛的精華液都全部都鎖在臉上

最近剛好需要購入保養品的姊妹們都可以點節以下連結參考一下耶

nadia商品街 

nadia系列保養品官網

erno laszlo淨白系列 

 

 

 

 

 

 

     

arrow
arrow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